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西元1973年,從創立之初,至今40年,在40年不斷的努力經營下,今日的太平洋包裝材料已具備一系類種類齊全完整的各式包裝器材系統;提供客戶需求與一次購足的便利性。 在一樓門市部提供您批發與零售服務。

我們服務;您很滿意」是本公司始終秉持之理念。為了提昇服務品質,以多元化的產品來提供客戶需求。為追求效率與完善態度我們邁向包裝材料物流中心的目標,讓完美的服務讓您的生意更加興隆。

 
服務項目:
    經營至今提供了充足的貨源,專業的製品豐富了產品的多樣性。太平洋的產品主要包含;分四大類:

紙箱/紙製品:

各種精美彩盒及包裝紙箱訂製、規格紙箱、各種包裝用紙、淋膜紙、郵封紙及自粘貼紙…等。

塑膠製品:

各種塑膠袋訂製、夾鏈袋、橡皮圈、氣泡布、發泡布、海綿、泡綿、保利龍、木絲…等。

膠帶製品:

各種包裝膠帶、工業特殊膠帶、雙面膠帶、O.P.P.透明膠帶、電器絶緣膠帶…等。

包裝器材:

打包機、打包帶、包裝繩、塑膠繩、各國封箱機、各種封箱針、自動捆包機、成衣吊牌槍、成衣吊牌線…等。

  在種類齊全完整的包裝系器系統下,可讓您達到一次購足的便利性也希望我們的服務讓您生意更加興隆

 
 

 

Map
太平洋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PACIFIC PACKAGING MATERIAL CO.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8:30∼下午5:3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TEL:(02)2760-3456 2760-1240
 FAX:(02)2769-9409

北市八德路四段403號之4【一樓】(基隆路交叉口)
NO 403-4 PA-TEH ROAD SEC 4 TAIPEI. TAIWAN. R.O.C.